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互动交流 > 意见建议

意见建议

信件编号 6932 类型 意见建议 提交日期 2023-07-10
标题 公园内车辆
内容 位于宁晋县凤凰镇的凤凰公园是人们遛弯休闲的地方,多数是大人带着孩子,而公园内机动非机动车辆非常多,从自行车、电动车、三轮车甚至是摩托车应有尽有,望领导重视,公园外设置障碍,消除安全隐患。
回复人 城管局 回复日期 2023-07-12
答复内容

  首先,感谢对城市管理工作关心和支持!凤凰公园是开放式公园,出入口多。音乐喷泉开启后晚上游客众多。收到留言反映后,立刻组织全体管理人员和保安人员晚上7点全部到岗。在公园主要出入口安排值守人员,对进入公园电动车、自行车、三轮车进行劝阻停放到指定区域内。加大园内巡查管理力度,及时发现及时处理,同时联系施工人员在公园西南角、东北角加设回形栏杆,加快消防通道东头及东广场出入口处隔离设施建设。确保游园环境安全、文明、有序。